2233

失踪人口

第二份情书

亲爱的景:
        情人节快乐!!!
        第二份情书了吧,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快一年半了,上一年我们也算一起经历了很多(?)我们都因为是三党的原因不得不埋头学习,但这并没有阻止我隔着半个中国去想念你,太过深情的话现在还不是时候说,可能我现在这份感情对于你来说还有些沉重难以接受,没关系,我慢慢等你长大,未来你也许会发现我们还可以继续随便聊磕
        你知道我理想的大学在广州。我记得你曾和我说,毕业后的暑假来广州一趟,我也知道,这个诺言可能很难实现,你也可以不必太放在心上,但这当时给予了我很大的前进动力。而我却被学校,家庭等等很多事干扰,近乎浪费了一个多学期。
       上学期我几乎是浑浑噩噩地度过,成绩也掉到垫底,考上大学的希望也近乎渺茫的了,但放寒假回来你告诉我你也考差了,那时候我便在想,我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我要变强,成为你的后盾,我要死命学习,我要考上那所大学,虽然有点痴人说梦,但我也会让它尽量去实现。
        就像我们班主任说的吧,现实真的很骨感,但我们也会在难得一次的上线找对方,也会给对方想办法解决问题,磕磕绊绊也一年过去了,明天也就是你生日了,你也大了一岁了,但我也要第一个给你送上祝贺。
        祝你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景枭!我喜欢你!
        新的一年里要长得美美的!把身体养的好好的!然后成绩跟着up!up!up!

         最后最后艾特我最喜欢的的景!! @顾亦止

评论
热度 ( 1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