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失踪人口

【肖戴】我们是朋友?

别问我为什么化学课上来发文
不是很懂学校为什么考完试了还要留在学校一个星期
然后化学自习课哦,坐在第一排的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后方的人们都在打牌,看课外书,玩骰子,玩阴阳师,玩五子棋,玩王者荣耀,也有特别爱学习的……正在写寒假作业
我想静静













“那个……那个……请收下!”

漫画中红着脸的女主角颤抖着举起双手呈上了一封情书给男主角

“……啊……嗯……好……”

被突然告白的男主角有点不知所措的接过了情书,脸颊上还略带一点害羞

“那个……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

男主接过情书后笑着对女主说

“啊……都是漫画里面的老套情节,男女主肯定会在一起”

戴妍琦一脸随意的翻着漫画书,翻完后便把漫画书传给后面的孙翔

看到这本漫画书的孙翔表示,我不想看

然后传给的坐在旁边熟睡着的黄少天

感觉好像有什么传到自己的黄少天勉强的撑开眼皮看到这本少女漫后表示,我也不要

然后这本书又传给了给孙翔

发现他们都不看的孙翔直接把书传给了坐在自己后面的同学。

“话说,小戴你刚才看的漫画好像是少女漫来的吧?”

“嗯,怎么了?都是那些老套的情节没什么好看的。女主给男主表白然后男主答应了最后男女主角就幸福的一起了。”

“那你有没有想过给肖时钦告白?”

“……我想他连我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可能会答应呢。我又不是漫画里的女主角。”

“这个可不一定哦。”

“何必呢?这样单恋着我也很满足了。”

“总之你先和他认识先?”

“怎样认识?”

“……不知道”

“……那就算了”

"请十五班的数学课代表,十五班的数学课代表来办公室一下。"

"广播叫你呢。"

"我听到。"

戴妍琦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桌面后就蹦哒蹦哒的去办公室了

然而她并不知道危险即将来临

来到楼梯依旧蹦哒地一步一步跳下楼梯时,一只手突然在小戴的背后伸出来

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小戴脑袋突然一片空白,反应过来后她知道要是什么都不做的话她会这样头朝下的掉下楼梯半身不遂

在小戴脑袋还一片空白时,楼梯口刚好走出了一个人,他看到站在楼梯上伸出手的一个女孩,肖时钦并不认识他

但是肖时钦认识现在快要掉下楼梯的女孩,昨天和他打过招呼的女孩

可是当时肖时钦并没有太多思考的时间,如果现在不上前去接住这个女孩,他相信他会后悔一辈子的

好像坐完一趟过上车的戴妍琦好像还是有点惊魂未定,被肖时钦接住的那一瞬,戴妍琦好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紧紧地抓住肖时钦,即使已经保证安全了

知道对方还处于惊慌中的肖时钦,再次伸出手搭在戴妍琦的头上安抚着她

等肖时钦抬头看回楼梯时,楼上的女孩已经不见了

这时戴妍琦也几乎平稳过来,发现自己正在抓着肖时钦时立即放手

有那么一瞬戴妍琦的脑里想着的是

"这里是办公室门口啊!!!!"

发现自己的重点错了后的小戴立即向肖时钦道谢

"啊——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

知道对方没事后肖时钦也把原先搭在戴妍琦头上的手收了回来

"啊——对了还没和你说谢谢呢!谢谢你啊,要不是你我肯定就会死定了。"

"没事,话说你现在准备去哪?"

"对哦!我要去办公室找数学老师的!"

反应过来的戴妍琦匆匆忙忙的跑去了办公室

而肖时钦警惕的再看了一次楼梯上后,就在办公室门口等戴妍琦出来

抱着一打试卷的戴妍琦走出来后看到肖时钦还在门口时惊讶了一下

"你怎么还在这里?"

"等你啊。"

"等我……?"

"嗯,走吧。"

看到肖时钦转身踏上楼梯的那一刻,戴妍琦想起了她刚才有那么一瞬间是感受到她是被人推下楼梯的,可是她猜不出会是谁

可是现在她管不了这么多了,赶紧跟上肖时钦的脚步才可以

"话说,你叫什么名字?我好像经常看到你和孙翔他们走在一起的?"

"我叫戴妍琦啦。和二翔他们走在一起是因为我和他同班啦,再加上我从小就认识孙翔了,和他比较熟吧。"

"对哦,难怪我总感觉在来这所学校以前就见过你了,原来你就是孙翔小时候的那个朋友。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肖时钦,是孙翔的表哥。"

"嗯,我知道,孙翔和我提过。"

来到二楼的时候戴妍琦看到了靠在14班旁边的江裕颖

"裕颖?你在这里干什么?"

看到戴妍琦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江裕颖厌恶了一下

"没什么,等14班的人。"

说完后江裕颖直接走进去14班找人了

"她怎么了?怪怪的。"

戴妍琦不解的看了一下

"诶,我们刚才聊到哪里了?"

肖时钦看到江裕颖后警惕了起来,再看看戴妍琦,似乎她并不知道的样子

看来她们可能是同学

"要不我送你到课室?"

"嗯?"

"没什么,反正我正好有事找孙翔。"

"哦!那我帮你把他叫出来。"

"诶,等等。"

在戴妍琦准备走进15班的时候,肖时钦抓住戴妍琦的手,又一次把手搭在她的头上

"你要小心你们班的女生。"

"诶?"

"没事,你进去帮我叫孙翔出来吧。"

"嗯!好的。"

不一会儿,孙翔走出来后看到肖时钦后一脸惊讶

"干什么了,看到我就一脸惊讶的。"

"没想到小戴说有人找我的那个人是你啊!"

"???"

"没事了!对了,你找干嘛?"

"我只是想问问,你是不是和戴妍琦在一起了?"

"谁和你说的?"

"确定了?"

"不是。"

"难道我推错了??"

孙翔突然伸出右手上的红绳

"看到了没?你刚才看到小戴的左手上有吗?"

肖时钦记得孙翔曾经说过他已经脱团了,他们两个的左右手分别都戴着一条红绳

"没有……"

"那就是了,再说了,小戴那人这么幼稚谁会喜欢啊。"

"……"
"那……"

"我是和隔壁14班的唐昊在一起了。"

"……"

"所以你找我到底是什么事?"

"我以为你和戴妍琦在一起了就想要你去好好保护她。"

"她自己不会保护自己吗?为什么要我去保护。"

"……好吧,没事了,对了,你看一下她一会儿放学是不是自己一个人放学,如果是的话就跟她说我今天和她一起走吧。"

"你一个外宿生怎么和一个住宿生走……?还是说你要去女生宿舍!?噫!!你这人!!"

"……你想哪里了?总之你这么和她说就对了。"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