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失踪人口

【肖戴】我们是朋友?

穿插了点周江剧情
感觉都差不多
肖戴这条线应该准备开始了
喻黄这条线还有待黄少天慢慢做攻略了
还有,顺便提醒一下各位,千万不要随便吃安利,今天我就是被安利然后我现在就有种想跳坑的冲动了,啊!!强欲组真的好棒啊!!!






“话说,柳非姐,你认识理实21的那个肖时钦吗?”

“听过他的名字,不是很清楚,怎么了?”

“……没”

“话说小戴……饭堂没位置了,要不要我们打包回课室吃啊。”

说完小戴四处望了望

“嘿,哪里,去哪里拼桌吧。”

说完后走到了周泽楷他们身边

“嗨,小周,小江,我们能和你们拼桌啊?”

“嗯……”

“好啊。”

周泽楷和江波涛同时转过头来,看到戴妍琦后便答应了,反正是熟人

“……你是周泽楷!?woc校草啊!!!小戴你怎么认识他们的!?”

柳非看到周泽楷后第一反应就是问小戴怎么认识他们的

“嗯?他们是孙翔的部长还有副部长啊,我怎么可能不认识。”

“哇哦哦!嘿帅哥长的很好看哦!”

“谢谢……”

说着说着柳非都坐下准备吃饭时

“话说,小周你现在是不是和小江交往啊。”

小戴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了这么一句

“噗……”

坐在旁边的柳非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似得不小心把喝着的汤喷了一点点。

“没事…没事,我没事。”

柳非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拿出纸巾擦擦嘴

“哈哈,还是瞒不过小戴啊…”

江波涛略尴尬的说着

“不,我只是刚才刚好看到小周喂你吃饭了……”

“江,喜欢。”

周泽楷脸颊微红而且手还牵着江波涛的手

“啧啧,这要是被那些周部长的小迷妹知道那他们会多伤心啊”

柳非假装嫌弃的看了一下对面秀恩爱

“哈哈……”

江波涛也不知道怎么说想想用笑声把这个尴尬的气氛略过

“嗯,对了,小戴,你刚才怎么问我认不认识肖时钦啊?”

“没…没什么,只是问问,因为他和王杰希同班吗,我以为你可能会认识而已”

“是不是那个戴眼镜的?”

“嗯……”

“哦,那我想起了,我们卫生部上次检查时我去21班见到过他。”

“!?”

“不过我不是很分得清谁是谁,因为有两个戴眼镜的。一个叫张……什么来着?”

“张新杰。”

坐在对面的周泽楷突然说出话来

“就是另外一个叫张新杰,他们好像是学习部的人,我们体育部的也不是很清楚。”

“诶……等等,话题偏了!”

“对哦,所以关肖时钦什么事?”

“……唔”

小戴咬了咬筷子,陷入了深思

“我好像除了他是21班的物理大学霸外什么都不知道了啊……”

“?”

“啊……没什么,柳非姐继续吃啊。”

晚上晚自习时在快准备下课时年级突然来了一个通报

“请高二年级学生会组织部的同学,下课来辅导室。”

听到通报后,戴妍琦感觉到自己背后好像被人用笔戳了一下

“什么事?”

戴妍琦转过头看了看背后的孙翔

“组织部——”

小戴翻了一下白眼

“我知道。”

戴妍琦原本以为一切都能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事实上是,想的太少了

走下楼梯的时候小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走上前,笑着对着肖时钦说了一声“嗨”

听到有人对他打招呼的肖时钦也笑了笑看过去回应了,然后转回楼梯上去了

反应过来的小戴在心里都不知道有多开心,因为自己喜欢的男神回应她了。

评论
热度 ( 11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