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失踪人口

【喻黄/肖戴】我们是朋友?

只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因为真的黑不起其他人物只好随便加个人





回到宿舍的戴妍琦表示……

真他妈的心累。

“嘿!妹子!你叫什么名字!?”

“妹子你为什么和那两个帅哥这么熟!?”

“妹子你认识他们!?能给我他们的企鹅号吗!?”

“妹子!妹子!”

“……等等!你们怎么了!?”

“妹子你叫戴妍琦对吧!?我能叫你小戴吗!?”

“……嗯,可以”

“所以小戴,你座位后面的那两个帅哥好帅啊!叫什么名字啊!?”

“你们说黄少天和孙翔?”

“原来他叫黄少天!?”

“孙翔啊!!!好帅啊!!!”

“所以小戴你有没有他们的企鹅号!?能给我吗!?”

“……呃这样不是很好吧”

“说的也是。诶!对了!小戴你们拉他们两个去班群!拉他们进班群就可以了!”

“啊!!真的没想到来到我们班竟然有两个这么帅的帅哥啊!”

“就是啊!!”

“……”

小戴表示,我现在就想静静地装个逼

下午语文课上,科任老师突然宣布年级有一个朗诵比赛,要求每一个班都要参加

“老师!我推荐黄少天!他肯定可以!”

“woc小戴你……”

“老师!我也推荐黄少天!”

“woc!二翔!同桌爱呢!”

“早就没了!从你叫我二翔的时候开始。”

“嗯,那就黄少天吧。还有没有人?”

“老师!我来!”

突然有一个女生举起手来喊了起来

“那女孩你认识吗?”

“……不是同一个宿舍的,不认识”

“怎么了?”

“那女孩,在我原本的位置上就开始缠着我了。”

“黄少啊,你的桃花运不少啊”

“滚”

“那女孩好像叫……什么来着……以前好像和我一个班时也是这样缠着我的”

“噫……二翔,就你这智商也会缠着你!?”

“……小戴你什么意思,即使我没智商可是我也是有颜值的!”

“黄少,他刚才的话听到了吗。”

“听到了,而且还听很清楚”

“……woc你们”

“是你自己承认你没智商的啊,不关我事”

“小戴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你要知道失去了我,我就不帮你追小事情了。”

“不!爸爸,别!”

“哼”

下课后,果不其然,刚才上课时的女孩来到了黄少天的身边

“少天!放学后我们一起去联系朗诵了好不好!?”

“……”

“……啧啧啧,桃花泛滥”

“滚!”

“黄少你也有今天啊……”

“这个妹子抱歉哈,请你叫我黄少好了,别叫我少天了,叫的我鸡皮疙瘩都起了。”

“……啊”

被拒绝的女生明显感觉有点尴尬了。

“话说妹子,我们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女生好像没有听到小戴的话一般,继续和黄少天他们说话

“那黄少,我们放学去练习朗诵咯!孙翔一起去不?”

“……妹子,我们要你叫什么名字才可以和你一起去啊……”

那个女生不耐烦的看了一下小戴后说

“我叫江裕颖总可以了吧!”

“……啧啧啧”

“放学没空哦”

“这么巧,我也没有”

“你们放学要去哪?”

“我要去找糖糕。”

“小戴你知道吗!?今天我在我们宿舍看到了20和21班的人了!”

“所以…?黄少你别告诉我是喻文州”

“对!就是他!”

“噫——”

“那……那个,那我们还可以下节自习课去啊,孙翔你也一起去嘛”

裕颖不死心的缠着黄少和孙翔他们

“下节课自习什么?”

“数学”

“……”

“……”

“不去”

“不去”

“要是语文或者英语我还会考虑,可是是数学的话不去了”

“话说小戴,你放学没事吗?”

“你说呢?”

“应该没事,你要是没事你就和她去练习吧,到时要是好的……”

“我今天约了柳非姐哦”

“……”

“行了行了,今天你就别想了,我们都没空”

“啊……”

评论
热度 ( 5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