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失踪人口

想写就写系列

算是番外吧

被自己家的网络气死了

原本以为没有网费断网了

然后我哥和我说下雨会断网,把网线全拔了再重新插回去就好了,嗯,好了,我现在是有网了,可是!!!

你他妈的倒是把我的5块钱话费还有50m流量还回来啊!!!

我已经生无可恋了(手动再见)

正文今晚或者明天发















“唔……”

黄少天发愁的看着窗外,暗自估算着一会儿放学会下雨的几率是多少

现在还没下雨,一会儿放学冲快点回家就可以了吧

然而事违人心

科任老师一讲下课,外面就刮起了一阵风,顺便带了一阵中雨

黄少天的内心是哔了狗(划掉)

走到楼梯口的黄少天表示

爸爸我错了我再也不会不带伞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戴妍琦静静地看着黄少,心疼的叹了口气就撑起伞准备走了

“小戴!!!你不能这么绝情不管我就走的啊!!!”

“黄少,难道你要我撑你?”

“不,你走吧……”

“啧啧啧…”

“孙翔!!!”

“黄少你好,再见。糖糕我们走吧。”

“不!!同桌爱呢!!??”

“黄少难道你要一把伞撑三个人?”

“你愿意我也不愿意。”

“不,你们走!”

黄少天现在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

没带伞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

就在黄少天心灰意冷的时候

“少天?”

黄少天在那么一瞬间,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

“喻文州你能撑我回家吗!?”

喻文州笑了笑

“可以啊。”

“那我呢……?”

王杰希突然在喻文州身后走出来问。

“杰西卡大大你不是有伞吗?”

说完喻文州已经撑起伞和黄少天走了

“不……说好的和我走的然后二话不说就和黄少天走了!?噢,喻文州你这个贱人,阿爸我不爱你了。”

王杰希吐槽了一下也撑起伞走了

“啊!!文州大大好棒啊!!!终于有人愿意和我一起撑伞回去了!”

*^_^*

“都不知道这雨是不是故意的!偏偏在放学就下雨了!!啊!!果然最讨厌下雨啊!!”

“其实我挺喜欢下雨的”

“诶?为什么?”

“因为这样你才会好好的待在我身边不会走啊。”

评论
热度 ( 14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