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失踪人口

【喻黄/肖戴】我们是朋友?

困死了……

以后再也不会这个时间段发了……

等我什么时候上理科前50名我就直接弃坑了

所以我又立flag了

呵,学爸爸的

老子无所畏惧!





从教学楼一直走到了饭堂,小戴不得已一直接受黄少天给她传递的信号

“谁啊,到底是谁啊!你快说啊,怎么你们两个说话说一半就不说了啊!快说是谁啊!!”

“其实我也挺在意是谁的……”

张佳乐小声的说了一句,正好被黄少听到后

“听到了没,小戴,张佳乐他也想知道啊!你们两个倒是快说啊!”

孙翔偷偷的瞄了一眼小戴,发现小戴好像完全没有想说的意思就继续乖乖闭嘴打饭

知道在饭堂准备吃饭时黄少还在喋喋不休的缠着小戴问是谁

“好了好了我说行了吧!好烦啊你!”

“你早说不就好了吗!还嫌我烦!”

“黄烦烦怎么了!再说我就不说了!”

“哎哟我的姐姐啊,我错了,快说吧”

“肖时钦你们应该听说过吧……我喜欢的人就是他……”

“肖时钦……?”

“四大学霸?”

“就是他……”

“和喻文州一个境界的啊,好遥远哦。”

“……喻文州的那是化学好不好!时钦的是物理!”

“只是挺可惜的,追他们的人都很多,不知道我们有没有这个机会。”

孙翔突然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时还把饭勺进嘴里幸福的吃着。

“……”

“……”

“唉”

“唉”

“……黄少你唉什么啊,又不是你去追他们。”

“啧啧啧,黄少天这是心伤心累心痛啊,得不到就算了,人家还一直当他是朋友。”

“??”

“??”

“张佳乐你这话什么意思??”

张佳乐意味深长的看着黄少天。

用着很平静的语气

很平静

“黄少他喜欢喻文州呗”

“……”

“……”

“黄少!你需要我给你写攻略吗!!!哦!!!我知道你的化学为什么现在只升不降了了!!!原来如此!!!”

“……小戴,原谅我忘记了你还有腐女这个设定……我总算知道为什么肖时钦没有理你了”

“……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

“很大关系!你要知道,很多男生……”

“不喜欢男生”

“……”

黄少天表示宝宝心里苦可是宝宝不能说

吃完午饭后简单的收拾一下碗筷就回宿舍

黄少天现在的内心只有

去你妈的合宿!!!!

喻文州笑着看着两个普通理科班的同学,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

“你们好,我是20班的喻文州。”

“等等我出去看看……”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卡机了几秒后反应过来就走出宿舍门看清楚了宿舍号

406!!!

406没错啊!!!

这是15班的宿舍啊!!!

20班的人怎么来这里了!!!!

“啊,还有我。”

“我是21班的王杰希。”

“!!!”

“你们20,21班的怎么来我们15班的宿舍了!!??”

“因为我们都是临时住宿的,然后刚好我们班的宿舍没空床位了,听说只剩下15班有空床位,所以来这里了。”

他说的有理有据,我竟然无法反驳!

黄少天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自己的心情了。

该高兴还是兴奋!?啊!不管了好开心啊!!!

孙翔则傻懵懵的看着他们

“估计这间宿舍,只有我们四个人了。”

“你的意思是……”

“以后要是有其他人住宿的话,肯定会安排来这间宿舍。”

喻文州笑着接了黄少天的句子

孙翔看了看王杰希

王杰希感受到了对方的眼神后微笑的回应了一下

“你是21班的……?”

“嗯。”

“……”

孙翔冷静了一下觉得还是暂时别说下去好了

然而小戴这边的宿舍,情况不太乐观……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