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失踪人口

【喻黄】温馨五题

码完出来后感觉……烧肝伤肾啊

作业还没写完orz

甜腻的喻黄糖x

ooc

第一题:两台手机两台电脑卧室插头不够用

自从喻文州和黄少天确定关系后黄少天几乎每天都必须去喻文州的房间一趟。

偶尔喻文州也会去黄少天的房间打扫一下

后来黄少天也懒得回自己的房间了,完全就把喻文州的房间当做是自己的家一样

那么问题来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晚上都有把手机充电的习惯,而黄少天有时会一边充电一边刷刷微博,玩一下手游什么的。

所以喻文州的充电器一直放在床头的,直到黄少天的到来就要放在客厅上,晚上喻文州的手机也要在客厅充电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

晚上喻文州一般都会打开电脑,安排一下战术或者看一下一些PK的视频做一下笔记

可是今晚,黄少天突然说

“队长,今晚叶不修的那个老家伙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要去和他pkpkpkpkpk”

“少天,说人话”

“队长,今晚我能在卧室开我的电脑吗……”

“……”

“队长~~”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在喻文州旁边撒娇

“好吧”

最终喻文州还是败在了黄少天的那可爱[?]的撒娇上

第二天

“队长,你知道吗!?今天张佳乐微博晒了好多孙哲平给他买的零食!!你知道这有多么拉仇恨吗!堪比……”

“少天,说人话”

“队长我要用电脑……”

“……”

“队长~~”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可怜巴巴地拉扯着喻文州的衣袖

“好吧……”

喻文州再一次败在黄少天的可爱的[?]撒娇上

一个星期过去后,喻文州感觉到自己一个星期的晚上好像什么事情好像没做过,后来他开始和黄少天协商

第二天黄少天撑着腰说答应喻文州以后再也不会和他抢卧室的电脑

第二题:一方的毛绒娃娃癖

夏休期的一天,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出去逛街。

G市最出名的就是美食街了,黄少天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吃吃喝喝完了,看一下时间还长着还没到天黑呢,所以喻文州觉得去逛一下商业街,顺便买几套便服

黄少天当然是无条件的答应了,吃完好吃的还可以继续逛街消食

一踏进商业街,看到的就是一家玩偶店

外面布置着一只毛绒绒的,又大又蠢萌的龙猫

就冲这可爱的卖相黄少天一看就喜欢上了

喻文州看到这种状况后瞬间一个头两个大了

他知道黄少天喜欢玩偶,特别是毛绒绒还有可爱的

“少天”

喻文州把手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然后勾住他的脖子把耳朵往喻文州的哪里靠,轻声的说

“少天要是想要的话我们可以网购,送货上门,不需要我们现在带回家这么麻烦”

“队长果然还是你最懂我!”

黄少天听到后几乎都快跳起来了,只可以他现在还被喻文州勾住脖子,索性就给喻文州一个大大的熊抱

哦,这里是商业街哦

旁边的路人各种不好意思,还有一些急着拍照的

即使带着口罩和帽子都无法阻止我们腐女内心的澎湃!!!

第三题:看到对方日记的自己

喻文州拉好衣袖往上卷,戴好口罩,拿起扫把走进黄少天的房间准备收拾一下

上星期黄少天彻底把喻文州的房间当自己家的时候几乎就没有怎么回来过

偶尔回来拿换洗的衣服之类的

后来也不回来了,直接穿上了喻文州的衣服了

收拾房间时,喻文州发现的训练营时黄少天写的日记,上面有一把密码锁锁着

喻文州尝试用黄少天的生日尝试一下,无果,于是便尝试用自己的生日

打开后,训练营里的一幕幕都呈现在喻文州的眼前。

2016年x月x日

今天那个吊车尾的竟然刚好压线过!差一点就被淘汰了!噫!总感觉他好像有什么神力似的。还有今天训练营再次招人balabalabalabalabala

2016年x月x+1日

今天不小心把笔记本留在训练营了所以跑了回去,没想到竟然能看到那个吊车尾的在练手速!?原来这个吊车尾的是因为手残每次才差点被淘汰!?好吧,被刷新了一下对他的观念。看来明天应该去勾搭一下了,和这么努力的人做朋友也不错。对了!今天魏老大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2016年x月x+2日

卧槽卧槽!!!没想到这个吊车尾的原来是这么好人!还好本剑圣机智去勾搭上了!不然就错过这么好的一个人了!即使以后他不小心被淘汰了以后在其他方面都会很好啊!不错啊!

2016年x月x+3日

今天魏老大来我们训练营做培训术士,没想到那个吊……喻文州竟然能够连续三次打败魏老大……算了今天心情不好不写了。

2016年x月x+4日

今天魏老大告诉我……他过几天就要走了……心情更加糟糕了……不写了!

2016年x月x+5日

今天那个喻文州找我吃午饭……呵,可笑!你以为本剑圣是这么容易和你一起去的吗!?虽然很不服气……可是他又没有做错……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而且吃饭的那个场面超级尴尬!他又不说话!硬生生的把周围的气氛降低几度!都不想和他说话了!

2016年x月x+6日

其实……那个喻文州还好……虽然他愿意听我说话……而且他又没有做错什么……魏老大的走又不能怪他……可是就是很不爽,啊,好烦不管了!

……

2016年y月y日

今天方锐准备要转去呼啸了,感觉接下来的日子没有人陪我作死好无聊啊。就好像当初魏老大要走的时候一样……对了!今天方锐准备走的时候祝喻文州和我百年好合是什么鬼!谁和他在一起了!真是的!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大致看完后喻文州的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

关上黄少天的日记本,收拾好抽屉里面的东西,选择性的把这个抽屉里面的东西打包一会儿拿回去

第四题:睡着的猫和他

喻文州收拾好黄少天的房间后,顺便把黄少天的东西做了个简单的打包带回来

一打开门后便看到抱着猫正在熟睡中的黄少天

当初他们也算是因为这只猫才和好的……

训练营时的喻文州因为每次都是压低线才继续留在蓝雨的,而且当时联盟的事业还不是很受关注,当时蓝雨并不能给训练营里的所有想要住宿的人安排宿位,所以喻文州只能选择在外面租房子住。

后来这房子一住就住到现在黄少天从蓝雨宿舍搬进来了

喻母觉得每天喻文州回家只有自己一个人,没有人在家等他回来,孤零零的一个。所以便从老家带回来了一只猫

一只很普通的家养猫。

原本这只猫对喻文州也不是很亲近的,后来有了各种投喂后,这只猫不仅变胖了,而且还每天都要抓一下喻文州的裤脚求吃的。

而且喻文州几乎每天还会带这只猫出去溜溜,消耗身体里面的脂肪等热量

就在魏琛离开蓝雨后的那几天,喻文州依旧坚持不懈的带着猫出去溜达溜达

然而所谓的溜达溜达,只是放生这只猫在公园随便走走而已。

那天正好黄少天心情不好,跑到外面买了些零食后便随便走走,路过公园时被一只猫抓住裤脚。

于是黄少天便以为这只猫是一只流浪猫,可怜地被主人抛弃的那种。

黄少天见它这么可怜,以为它可能饿了,于是从手机的塑料袋中抽出一块肉松饼,蹲下一点一点的捏碎喂给它吃

虽然经常被喻文州各种投喂,但是吃的也是各种鱼儿,从未吃过肉松饼的猫也是挺喜欢这个给它投喂的人的

然而全程都被喻文州看到眼里的喻文州觉得这时候出现不是很好,便继续安安静静地做个美男子

等这只猫吃的差不多时黄少天也准备把猫抱起来带回宿舍自己养的时候,这只猫毫不犹豫的躲过黄少天的爪子跑回喻文州的身边用爪子给自己顺顺毛

看到喻文州的黄少天开始是有点惊讶,没想到这只流浪猫就是被这个残忍的喻文州抛弃的

于是黄少天赌气来到喻文州面前

“不会养猫就不要养!就这样抛弃它很可怜的你知道吗!?”

看到黄少天走过来喻文州看着他那赌气的脸心里原本也是挺高兴的,可是想到他说的话后喻文州整个人都懵逼了

十秒后反射弧便回来的喻文州笑了笑

“谁说我抛弃这只猫了?你什么时候看到的?”

说完抱起还在顺毛的猫,被打扰的猫也不是很高兴的,但是看到自家的主人抱起后帮你顺毛了,猫咪也没有和他多计较了

“你……”

黄少天自知理亏说不过喻文州,可是他刚才再怎么说也是喂了这只猫一个肉松饼啊!原本以为可以养回一只猫咪的了没想到原来这只猫只是闻到你身上有吃的,抓你裤脚只是看你给不给吃的而已!

黄少天现在确实想走,可是看着猫咪又不想走,现在真的进退两难啊!

“喵?”

小猫在喻文州的怀里突然喵的一声打破了此时两人的尴尬。

喻文州也适时的标准式微笑一下

“谢谢。”

然后准备抱着猫离开的时候

衣角被身后的人抓住了

“以后……我可以看一下这只猫吗?”

“可以,只要少天愿意。”

在那之后黄少天几乎每个星期都会跟着喻文州到他家一趟,就是为了看这只猫[据黄少天所说的]

后来关系也渐渐变好后

黄少天坐在喻文州家里的沙发上不断地逗猫

“诶,喻文州,这只猫叫什么名字?每次都听到你叫它猫咪的”

在厨房做饭的喻文州突然听到黄少天问,迟疑了一会儿

“……这猫,没名字”

说出来后喻文州也有点后悔了,养了这么久的猫竟然没有给他起个名字!?

“不会吧,喻文州你竟然连名字都没有起??照我说这只猫这么可爱就叫它肉松好了。肉松mua~”

黄少天一边自顾自的说一边亲起了肉松

然而回来后的喻文州看到这只胖嘟嘟的肉松正被黄少天抱着睡觉还时不时蹭了蹭黄少天的胸膛

幸福感突然满满的了

第五题:十指相扣

吃完晚饭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后

黄少天心安理得地盘腿坐在喻文州怀里

手却在电脑上噼里啪啦的响着,还时不时骂着99叶修几句

“老叶你也太不要脸了吧!竟然还来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balabalabalabalabala”

任由黄少天坐在自己怀里的喻文州拿些遥控器随意的转电视台看节目。

肉松也懒洋洋的趴在旁边给自己顺顺毛

忽然原本噼里啪啦响着的手提电脑没有一点声响

“队长,你现在有没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面对黄少天突然转过头来的问题喻文州也笑了笑,向前靠近。

“是啊,不知不觉我和少天都老夫老妻了。”

两人原本就靠得很近,再加上喻文州又往前靠,喻文州说话的气息几乎都喷在黄少天的脸上

家里又有种暧昧又甜腻的氛围

黄少天也直接转过身子,伸手抓住喻文州的手十指相扣

“老夫老妻就老夫老妻,只要和你在一起,什么我都愿意。”

“嗯。”

说完喻文州把额头抵在黄少天的额头上

“少天,我爱你。”

“文州,我也爱你。”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