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失踪人口

【喻黄】吸引与排斥(下)

前方高能预警

有哭戏,你们猜谁哭

喻黄一起后撒糖!!!

喻黄没一起前依旧虐 有ooc

最后完结撒花!!!!

下午训练时,喻文州从郑轩口中听到了黄少天发烧了要请假,听说已经打电话告诉了王杰希了,可是王杰希下午都要开会不能赶过来照顾黄少天

不一会儿喻文州便跟着请假

轻轻敲了黄少天的房门

房间里面的一阵阵沙哑的声音“谁啊……你直接开门好了”

喻文州轻轻打开门,来到黄少天的身边,看到的是一脸难受的他躺在床上,严严实实的被被子裹着

喻文州撩了撩黄少天的发梢,然后伸手抚摸一下黄少天的额头,感觉很烫手

从塑料袋中拿出散热贴,撕开包装并小心翼翼的给黄少天贴上

贴上散热贴后的黄少天从原本痛苦的表情渐渐缓了下来

感觉有人进来并小心翼翼的帮他贴上散热贴的黄少天迷迷糊糊中撑开眼皮,看到一个十分朦胧的脸庞,而且表情还十分痛心

“少天……”

喻文州颤巍巍的喊了一声

黄少天仿佛听到了最安心的话一样,手不自觉的抓住对方的手,一脸幸福的睡下去了

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够和队长一起

喻文州对于黄少天的动作猝不及防,原本想甩开,可是心有不舍,看着黄少天一点一点的睡下去,喻文州也感到了一点欣慰

少天,我爱你,无论你做了什么事都好,你都吸引着我,同时也排斥着我

喻文州的眼中充满了对黄少天的宠溺

我希望你能够是我的,但……这个不可能实现了对吧……王队是和不错的选择……我能够为了你……放下所有……祝你们幸福

撩开黄少天的刘海,按住他的眼睛在他额头上轻轻的落下一吻后,放开黄少天的手,为他准备好热茶和退烧药后起身准备离开

打开门迎来的是王杰希

“王队…你好”

喻文州牵强的扯出了一个公式化微笑,不知该说些什么,自己喜欢的人的对象就在你面前

“喻队…你好”

王杰希也不知如何是好,自己的对象喜欢的人就在你眼前,而且还对你微笑

这种感觉……就像捉奸一样尴尬

最后喻文州还是首先打破这种尴尬,因为他想早点离开,不再去阻碍他们的二人世界

“少天现在稳定下来了,你去看看他吧”

说完抬脚迅速离开,没有一丝犹豫

原本你就没这个本分照顾少天为什么还不要脸的去?喻文州在心里不断地自责着

王杰希看到喻文州的离开也实属无奈,原本想挽留喻文州,可是这样做又会让自己难过

最后走进黄少天的房间,看到他的睡颜,不自觉的想伸手捏捏那张脸,准备伸手时,又好像有什么压住自己,并且时时刻刻的在提醒他自己,黄少天,他是不属于你的

王杰希只好坐在他身旁,等待他醒来

“队长……”

王杰希可笑的想着,别人不喜欢你,你为何还不放手,还要死死的抓住对方直到对方狠心对你说分手!?

不一会儿,黄少天从睡梦中醒来

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队长……

黄少天醒来后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回想过来,刚才好像队长为他贴上散热贴的……

“王杰希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说今天下午……咳……”

黄少天回到现实后看到王杰希原本想问几句后吃完的,可是他的身体并没有允许他这么做

王杰希看到床头上放好的退烧药和热水,心里暗骂了自己几声后伸手拿起热水和退烧药

黄少天接过退烧药和热水表示我自己看

等黄少天吃完退烧药喝完热水后,王杰希毫不犹豫的说

“黄少天……我们……分手吧”

“嗯……”

黄少天也猜到这种结局。自从喻文州明确的说明他们是普通朋友关系那个晚上,我就彻底明白了,他喜欢的是喻文州,不是王杰希。

他知道这是对王杰希一种伤害,因为自己的不明白,几乎每天都在和王杰希聊着喻文州。黄少天不是傻瓜,一些事情在还没搞清楚时他确实会按照自己的情况来走,可是明白自己的心意后,黄少天也想拥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可是他自己亲手毁掉这个权利,他对王杰希心存着歉意,明明是你伤害别人还和别人提分手你这已经不是要不要脸的问题了

“那你就好好休息了,这几天我就在G市几天帮你追喻文州吧”

这也算对自己的一种救赎吧。

“不!不需要了……”

黄少天也是明白这个道理的,王杰希在想些什么,他自己也能猜个七七八八

“你安心吧…该出手我会出手,你不用担心微草那边,我已经请假了”

王杰希说完伸手揉揉黄少天的脑袋

这是第一次揉他的脑袋,也是最后一次

第二天,蓝雨看着这个眼睛十分红肿的黄少天感到十分惊讶

这发生了什么!?昨天队长去照顾黄少天后没多久就回来了啊!?这么点时间完全不够队长去弄哭黄少天啊!?那到底是谁!?

能弄哭黄少天的人还会是谁!?一个手掌数数就知道!除了魏老大还有喻文州最后一个就是王杰希了!

喻文州看到这样的黄少天又是心疼又是不理解

王杰希到底做了什么黄少天才会哭成这样!!

按耐不住自己心中的问题的郑轩终于决定还是自己去做这个敢死队

“黄少!发生了什么!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

迎来一大堆疑问还有蓝雨众人的目光

黄少天决定弃械投降

“昨天王杰希向我提出分手了。”

黄少天不平不淡的说出来,仿佛就像刚才吃了早餐一样

喻文州听了后一惊!原本想去拿手机打电话盘问王杰希到底发生了什么要这样抛弃黄少天的,什么往口袋一摸,哦,手机不在,那上QQ吧

喻文州准备上QQ盘问王杰希时,蓝雨训练室走进来了蓝雨的经理,往四处扫了一下然后说

“喻队,过来一下”

喻文州听到后也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跟着经理走去。

走出训练室后经理说

“王队昨天来到G市找喻队,是有关蓝雨即将和微草的友谊赛”

“你先去和王队谈好了再来找我”

经理说完话后把喻文州带到一个独立的小包间后便离开了

“王队,好久不见”

喻文州看到王杰希后非常不和谐的笑了笑

等经理完全离开后喻文州放下虚伪的笑容,严肃的看着王杰希

“还请王队好好的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没错,昨天提出分手的是我”

“王杰希!”

喻文州努力的按压住自己心中的怒火,可是当你真真切切的听到对方承认是他甩掉你最喜欢的人后,你也会控制不住情绪,伸手给他一拳的

王杰希被打了一拳后也心有不甘的

为什么,为什么他喜欢的是你!不是我!

王杰希也毫不犹豫的反打一拳

“黄少天喜欢的不是我!是你!我和他交往几乎每天都听着他说的是你!”

王杰希狠狠的说,仿佛把所有积蓄的怨气发泄出来

感觉经理找喻文州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的黄少天偷偷的跟着喻文州背后来到小包厢门后偷听着,听到打架的声响就按耐不住了,直接打开门上前劝架

“喻文州!你干嘛打他!”

呵,你说少天喜欢的是我,可是他护着是你!喻文州在心里冷笑着

黄少天二话不说拉开王杰希理喻文州一段距离后才回到喻文州身边

“王杰希说的没错!我喜欢的是你!不是他!你要是还有什么疑问的话那你就不要相信好了!给你解释你也不会听的!”

黄少天愤怒的甩下这句话后走到王杰希身边准备带他去看看伤口

在黄少天和喻文州准备擦身而过时,喻文州突然抓住黄少天的手

“不要走……”

喻文州觉得他现在几乎都把这辈子所有的力气都用在这只抓住黄少天的手上了

王杰希看了一眼,笑了笑,向黄少天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待王杰希离开房间后顺便把门关上后

喻文州抓住黄少天的臂膀,把脸塞在他的胸膛上,不一会儿便听到对方低声抽泣着

黄少天看到这种状况原本准备狠狠地骂一遍喻文州的,可是看到他现在像和小孩子一样在自己面前哭着,再怎么火气也被灭了

此时黄少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只好伸手抱住喻文州,像是哄孩子一样哄着喻文州

“好啦,队长,不要哭了,你再哭就会像我的眼睛一样肿了。其实我的眼睛不是哭肿的,是因为我昨晚睡眠不是很好,然后打呵欠打得眼泪不停地流才肿的。好了,不要哭了,队长”

喻文州也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可是眼泪依旧不停地流

黄少天也于心不忍,原本抱着喻文州的手也使他们俩有了一段距离,抬手帮喻文州擦擦眼泪

“队长,好啦,别哭了,你再哭,全联盟的第一苏都快不见了,好啦,别哭了”

“少天……”

“嗯,我在”

喻文州二话不说伸手抱住黄少天

“少天,这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了,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好好好,只要你不哭我什么都答应你,要我做你的人我都愿意”

“你说的,不许抵赖”

“好好好”

尽管喻文州不哭不再流眼泪了,但是说话还是略带一些鼻音,脸上还带有些泪痕

“走走走,快去厕所洗把脸,看你脸脏的”黄少天笑着吐槽了一下喻文州的脸

“即使我的脸再怎么脏你不也还是爱我”喻文州恢复好原先状态后也开启了死皮赖脸模式,不停地搂着黄少天蹭

“哎,队长别蹭了,痒啊,快去洗把脸!”黄少天表示不能随意纵容队长!因为队长他是心脏这点事不会改变的!

“少天,还记得前几天你答应我带我去新开的饭店吗?”

洗完脸后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

“记得啊!诶,我说昨天我可是淋着雨跑到那里打包,打回来的全部都是你喜欢的吃的饭菜,郑轩看到后完全就没有这个胃口了还抱怨我说我和他做队友做了这么久竟然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

喻文州听到后噗嗤的笑了声,双手放下洗手台上围着黄少天在自己怀里笑着说

“那我们的剑圣大大愿不愿意永远只记住我的口味呢?”

被喻文州围堵着的黄少天双手一下子也无从适应,只好拉着喻文州的领口狡黠的说

“我愿意”

评论 ( 2 )
热度 ( 7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