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失踪人口

【喻黄】吸引与排斥(中)

聊天比较多

依旧有点虐,ooc

第二天黄少天明显发现了喻文州的不对劲,就拿昨天晚上来说吧,平时黄少天死死的趴在喻文州的床上和他聊天时,喻文州都会跟着他坐在床上,然而昨天喻文州却坐在对面的椅子上。

昨天不是很明显黄少天并没有怎么在意,然而今天就不是了,是很明显啊好不好!

“队长!!我们去吃午饭啦!!队长你说今天饭堂……”

“少天,对不起,今天我不是舒服,我先回房间。”说完,喻文州便离开座位朝宿舍走去。

黄少天听了后二话不说便去饭堂打包了两盒饭便走去了喻文州宿舍,心想着本剑圣这么帅帮队长打包而且还特地和他一起吃他肯定超级感激本剑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砰砰——”毫无节奏的敲门声

喻文州以为是卢瀚文,因为今天训练室,点评了几句,心想应该是卢瀚文有点不懂来找他了,于是走去开门

开门后便迎来黄少天双手举起塑料袋里面的饭盒

“队长队长队长,我给你打包了饭盒给你啊!对了,队长我给你打包了你最爱的……”

“对不起,少天,我吃了外卖了。”喻文州说完了便关门。

“诶!?队长……”黄少天还没说完喻文州便迅速的关门了

“队长!!你这样不厚道啊!!!我都来到你房间门口了你还把我拒之门外给我吃闭门羹……”

啪——的一声门又开了

“少天你进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果然你对我最好了!!!话说小戴最近都在轰炸我的QQ号都在说什么叫我别拆……”

黄少天轻车熟路的随便找个地方放下饭盒准吃饭,一路上说个不停

“少天,吃饭别说话。”

卧槽喻文州今天怎么了!?现在一起吃饭都不是很愿意了!?直接把我关在门外!!??而且现在就连听我说话都不愿意了!!

“队长。”黄少天放下筷子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一脸严肃的样子也大概猜到黄少天要说什么,也放下筷子

“少天”

喻文州首先打断黄少天准备的话

“我们是普通朋友而已。我觉得我们不需要这么亲密。所以,我们以后不要再向以前那样幼稚了。”

“队长,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队长!”

“少天,我吃饱了。”

喻文州说完后收拾一下桌子上自己的饭盒筷子后便离开房间

“队长!你不说清楚你就走有意思吗!”

黄少天说完后跑到喻文州身后伸手想从背后抓住喻文州

然而喻文州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少天,原谅我。

下午训练的时候蓝雨众人仿佛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喻文州并没有多大反应,平时应该做的他都又做。但是黄少天却不是,只要和喻文州有关的他一切都不理,吼了一句“他的事你找他不行来找我!?”

当天晚上黄少天回房间后原本打算躺床上准备睡觉了,可是一想到今天中午喻文州的态度,瞬间又有火气了

喻文州这什么态度啊!我到底哪里做错了!?要这样对我!?我们以前关系很幼稚吗!?有吗!?哪里有啊!普通朋友是什么鬼啊!难道我不是你最爱的黄少天吗!?

……………………………………

什么鬼!!!!????

被自己的脑回路也吓着的黄少天身子一下挺立起来

第二天,黄少天和昨天下午也有了完全明显的变化

话少了超级厉害,但是有关喻文州的事却没有原本反抗的这么明显了

而且,对于训练的事也挺上心

过了几天,黄少天中午训练完跑到郑轩旁边,吵着说

“郑轩!!!你前几天就已经答应我和我去外面的饭店吃饭啦!!!快点快点!!!我和你说,那家店超级好吃的!!当然我没吃过,不过那家店在网上的评论可是很好的!!”

“压力山大啊,黄少你可以……”

郑轩说到一半才想起黄少天现在还在和喻文州冷战着要是现在自己作死结局不就更惨!!??可是!!和黄少吃饭我承受不了啊啊啊啊!!!

“可以什么??”

“没什么,黄少你不是说那家店的评论很好的吗?还不快去!不然一会儿没位置啊!”

“对啊!!我就说你怎么就这么扯时间啊!”

等他们来到蓝雨门口的时候,天上却下起了大雨,还伴有噼里啪啦的雷声

“……”

“……”

“黄少……我们还是改天再去……”

郑轩还么说完黄少天便顶着雨冲了出去并且还大喊着

“郑轩你等着我,我去打包回来!!”

“诶!!!黄少!!!你没伞的啊!!!”

郑轩反应过来黄少天已经冲出去外面几十米远了

压力山大啊啊啊啊啊啊!!!黄少你这样做王杰希会打死我的啊啊啊啊啊啊!!!

对了!!先去找队长!!看怎么样先!!

“队长!!!!”郑轩跑的气喘吁吁乱拍了一遍喻文州房间的门

喻文州听到郑轩在门外哀吼着于是也加紧步伐打开了门

“怎么了?”

“对……队长……出面宜家落大水啊……黄少陡左出去打饭……距……距没遮啊……我劝距唔住啊!!”(翻译:对……队长……现在外面下大雨……黄少跑了出去打饭……他……他没有伞……我劝不住他啊!!)

郑轩一喘一喘的像快断气了一样,不过该说清楚的他还是说清楚了

“什么!?”

喻文州听了郑轩的话原本扶着郑轩的手一下子甩下去便冲去蓝雨的门口

郑轩也没管到这么多,跟着也冲去蓝雨门口

在他们冲到门口的时候黄少天刚好也跑回来

“郑轩!看我打包回来了!!诶!队长你也在啊!刚好我也带多了些回来一起吃吧!”

黄少天一看到喻文州和郑轩跑过来笑了笑

郑轩也赶紧伸手拿过黄少两手中的饭盒

“少天……你没事吧”

喻文州略带担心的语气询问着黄少天

“没事没事,队长一起吃不?我打了……”黄少天笑嘻嘻的说着还不忘邀请喻文州一起吃

“不用了,我吃了饭堂的。”

喻文州招了招手便离开

“那我们去吃吧。”黄少天的语气略带遗憾,转身跟着郑轩走去吃饭。

评论
热度 ( 10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