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失踪人口

【喻黄】吸引与排斥(上)

开头有点王黄,

主线是喻黄,真的是喻黄

比较虐,有点狗血,可能有点ooc

相信我,我是深爱着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的,不信,看我这真诚的双眼。

根据蓝雨内部人员郑某透露
自从黄少天从苏黎世回来后,整个人好像都变化了很多,几乎无时无刻都拿着手机在通电话。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竟然除了蓝雨队长喻文州竟然还有人愿意每天听黄少天废话!!??

于是蓝雨召开了除了副队长的会议

郑轩:“压力山大啊!!!!”

李远:“黄少究竟和谁聊电话啊!!”

宋晓:“还聊得这么开心!!??”

徐景熙:“还是无时无刻的那种!!”

卢瀚文:“而且黄少因为这个现在都不肯和我PK了!!”

“所以!队长!黄少到底是怎么了!!??”会议上所有人都把目光投放在喻文州身上。

不过此时的喻文州看起来人在会议上,可是心却不在,不知道在想什么

“队长!!”瀚文看到队长走神便重新喊多一遍

这时喻文州才回神,面对蓝雨众人的目光后有些惊讶

“你们……刚才在讨论什么?”

“队长!我们在说黄少到底怎么了!?”瀚文开始有些不满队长刚才的一直走神了,因为他不仅仅走神,而且还完全没有上心

“少天……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们继续聊吧。”喻文州说完,收拾一下桌面后离开了会议室。

留下了目瞪口呆的蓝雨众人。

宋晓:“卧槽!!这不对啊!!”

郑轩:“压力山大啊!怎么他们从苏黎世回来后!”

李远:“一个整天聊电话!”

徐景熙:“一个心不在焉!”

卢瀚文:“所以黄少到底和谁聊电话!?”

李远:“这个才是重点!!”

会议结束后,蓝雨众人[除了正副队]决定,先问清楚黄少到底和谁聊电话先!

这一天,训练终于结束了,黄少天的手机也准时响了,在黄少天准备接电话时,郑轩大爆手速抢了黄少天的手机,宋晓等人也快速的拉起黄少跑到厕所里面。

喻文州看到后也不想说些什么,因为他知道,自从他们去了苏黎世,王杰希就开始对黄少天展开了攻势。照正常的思路来说,王杰希应该是喜欢上了黄少天,所以现在回国后每天都是除了训练时间几乎都打电话给黄少天。

喻文州一直以为,如果我能过一直陪在你身边,你肯定会发现我对你的心意。可事实却相反,黄少天不仅没有发现而且还是快要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

呵呵,我为何要如此自虐呢。你一直陪在他身边,什么事情都依他的,可是呢?他并没有放在心上,人家一直把你当兄弟,一直尊敬你因为你是他的队长!

虽然现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可是实质呢?喻文州感受到了,他现在每天都不需要再听黄少天的唠叨,不能再揉揉他的脑袋,以前几乎形影不离的剑与诅咒现在出现了第三者。喻文州现在不能强制黄少天不去接王杰希的电话,因为你现在和黄少天只是朋友关系而已。

果不其然,第二天蓝雨几乎所有人都知道,黄少天现在每天都和王杰希聊电话。

再不到几天黄少天春光满面的来到训练室,听说好像王杰希向黄少天表白了,而且黄少天还接受了。

今天中午训练结束后,黄少天罕见的没有在聊电话,而是来到队长身边

“队长队长!我们去吃饭啦!对了我跟你说我昨天我去饭堂打饭的时候,饭堂大叔不知道怎么的,最后竟然在我的饭餐里加秋葵!!!真是的天理难容啊!!秋葵这么难吃的东西为什么会在蓝雨的饭堂了!!”

“少天,走吧。”喻文州关了电脑后牵强的对着黄少天笑了笑便走去饭堂。黄少天也跟在喻文州的身后,似乎没有发现喻文州的异样。

等打完饭喻文州黄少天便坐在饭堂里的开始吃饭。

“少天,你今天怎么没有和王队聊电话了?”

“啊,原来队长你都知道了!?”

“当然知道,在苏黎世时我就注意到王队开始关注你了。”你身边的多了人我怎么可能不发现

“原来队长你早就知道了!?卧槽队长你原来早知道却没有告诉我不厚道啊!!其实也没什么的,只是前几天是王杰希勉强自己坚持每天打电话给我听我唠叨,所以我告诉他以后不用勉强自己了,有空可以打电话给我就可以了。而且前几天都和他聊电话都没怎么和队长一起玩了感觉有点不自在。啊对了队长我跟你说……”

黄少天还没讲完,以前的话喻文州已经伸手到黄少天的嘴角温柔地抹点了那几颗饭粒。内心只能期望能够一切都如旧。

以前喻文州和黄少天一直都这么做的,可是现在的不同,现在喻文州是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嘴角,示意他嘴角有米饭。

黄少天似乎发现了这个细节。可笑,如果没有发现的话我还叫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哦的应了一声后自己去抹点嘴角的饭粒。不过这并不能代表什么,所以黄少天并没有怎么在意,继续说他刚才想扯的话题。

晚上,王杰希的电话如约的打来了,然而这时的黄少天正死死的趴在喻文州的床上和坐在对面椅子上的喻文州聊天

看到王杰希的电话来了喻文州也识趣的起身走向衣柜里拿出睡衣

“少天,我先去洗澡,你也早点去洗澡休息吧。”

“嗯!那队长我先回宿舍啦!”

喻文州半掩浴室门,直至听到门口的大门关闭,他才放松叹口气。

一下子像是虚脱的样子坐在了冰冷的地板上。

少天,为什么,为什么你明明和王杰希交往了,还对我这么好。

另一边,黄少天接了电话后便和王杰希聊起了喻文州。

“王杰希你知道吗,今天我跟队长说我们外面新开了一个饭店,很好吃的,下次我带他去吃,还有,队长的房间超级干净的!我真不知道队长是不是和张新杰一样有强迫症,做什么事情都要一丝不苟,哦,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处女座惹的祸。虽然队长不是处女座的”

王杰希其实也是知道的。黄少天表面答应了他的表白,那是因为他还没有发现他喜欢喻文州,所以王杰希跟黄少天表白,只是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和黄少天培养出感情,起码能够在黄少天心中占一席之地

可是,明明交往了,却一直都听着他讲喻文州的事,从来没有听过他向我说他的事。真的让人很不服,可你能怎样,别人真正喜欢的人不是你,你逼他只会把别人逼走。

原来这就是心痛的感觉。

“喂!王杰希你有在听吗!!??”

反应过来的王杰希嗯的回应声。你的话我怎么可能不听呢。

“对了,原来队长一早就知道你关注我了,而且还祝福我们!”

“嗯,这很好,替我谢谢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这么聪明早就替你谢谢他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 2233 | Powered by LOFTER